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鳥兒有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鳥兒有個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這裡是一片美麗的樹林,一棵棵大樹高聳入雲,黃鶯的歌聲婉轉動人,蝴蝶翩翩起舞,小動物們在這片綠蔭天堂里玩鬧,成長。這裡的一切都多麼美好,流經這片去年樹林的小溪,也會放慢腳步欣賞樹林美景。

  這是我們的家園——海西的一處景象。可是,好景不長,這片樹林被一家開發商盯上了,他們請來一個伐木工人,一棵棵大樹倒了,一群群鳥兒飛了,昔日的樹林變成今天的工廠……

  我們的海西正被侵害着,環境被慢慢的破壞了,大樹變成了樹樁,一圈圈的年輪述說著人類的罪惡。人類貪婪,自私,滿目瘡痍的大地寫滿了他們的利欲熏心!

  其實,最大的受害者還是居住在樹林里的鳥兒們,它們的家沒了,那個容它們躲風避雨的家,沒了!它們該何去何從?是被獵人捕殺,成為餐桌上的美食,還是被鎖在籠子里,成為我們的玩物。

  為了鳥兒,為了還它們一片蔚藍的天空,那個可以自由飛翔的天堂;為了還它們一片蒼翠,搭座幸福溫暖的家,我們應該:盡量少用一次性餐飲用具,比如一次性筷子,餐巾等等;另外,我們應該多植樹種草,愛護花草樹木,呵護每一份綠色;當然,要養成循環使用的好習慣,以珍惜林木資源。

  我們與鳥兒,都是同屬於這個美麗星球上,分享彼此的美麗,為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為了我們的海西——擁有更明媚蓬勃的未來,讓我們從我做起,從點滴開始,還鳥兒一個溫馨的家,一個夢的港灣吧!

  梅峰小學六年級:董雨桐

您正在瀏覽: 讓鳥兒有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鳥兒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