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兒有點美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有點美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有一天,我去兔子奶奶家做客,她讓我坐在迷你木椅上,並且端來新鮮的果子招待我。我迫不及待地說:“兔子奶奶,您就別賣關子了,快說說那是怎麼一回事兒?” 

  兔子奶奶扶了扶眼鏡,意味深長地說:“兩年前,一群獵人來到了檸檬森林,他們在一棵松樹上發現了一窩鳥蛋,也就是你們,欲把你們奪走。可是你們的爸爸呀,為了保護妻子和兒女,勇敢地與人類做抗爭。他知道他要忠於職守,當好你們的爸爸,最後……” 

  兔子奶奶的聲音戛然而止,我很想爸爸,很想哭泣,但我不能,從今天起,我要做個男子漢,像爸爸那樣的男子漢! 

今天的比賽是我贏了,但點點仍不服輸,她認真地說:“哥哥,明天我們再比!” 

 “好!不勝榮幸!”我微笑着說。 

 “什麼不勝榮幸?”姐姐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哈哈——” 

  我知道,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任何一個都會成為人類的“犧牲品”,我必須微笑着度過每一天,長大後去找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鳥兒有點美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有點美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