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皮皮魯和魯西西嗎?他們是作家鄭淵潔筆下的童話人物,是兩兄妹,皮皮魯代表了學校里的落後生,他性格頑皮,愛惡作劇,但本性善良,有同情心。魯西西是優秀生的代表,是家長和老師喜愛的孩子。

  《皮皮魯總動員》系列中我最喜歡看《皮皮魯和夢中人》,《皮皮魯恐怖易位》和《皮皮魯和罐頭小人》。《夢中人》說的是皮皮魯在上學的路上碰到了昨晚出現在他夢境中的來自夢世界的女孩--夢薇,她誤入人間,並且在人間只能存活三十天,只有全世界的人同時入睡,她才能回到夢世界。皮皮魯全家決定幫助夢薇完成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最後他們給夢薇移植了人類的器官,把她改造成了人類成員。《皮皮魯恐怖易位》是說皮皮魯在一次補習功課時,由於雙方壓力都過大,皮皮魯和老師的身體互換了位置,大腦和思維卻保留了原來的,在這段時間裡,老師思想的皮皮魯學習成績突飛猛進,皮皮魯思想的老師實行了真正的快樂教育。《罐頭小人》的故事非常有趣,魯西西在開午餐肉罐頭時發現裡面沒有肉,而有五個火柴大小的小人,為了保護這五個小人,魯西西差點也成了爸媽和老師眼中的壞孩子,魯西西也體會到了自己平時對落後生的偏見,五個罐頭小人各有長處,最後也贏得了大家的認可。

  這些童話故事想象力豐富,很值得我們一看。

  大泊中心校

  五(3)徐艷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