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影響我們的名言——詮釋解讀(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我們的名言——詮釋解讀(1)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借口。   

  “叮零零...”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英語老師面帶微笑的進了班,“還有三個星期就要考試了,大家要抓緊時間默寫單詞,一天十個,五天正好把這一單元寫完,各組的組長要負起責任,大家的緊迫感也應該有了,這次的考試是對這半學期學習成果的檢驗,也是給老師、父母、自己一個交代......”

  大部分同學是積極響應老師的話的,單詞——對於我們這些跟得上或者說是比較先進的同學,根本不再話下,我們連下星期的任務也都默寫了了。一天十個,真的不算多。

  我也是一個英語組長,最讓我頭麻的是王劉新,她不是不會,只是不用心,不想學。我們是住在一個區的,她的媽媽問她的情況是顯而易見的了,“....王劉新默寫多少了,跟上了嗎?你們那組的都寫了多少啊...”她的媽媽又在像審問犯人一樣了..“沒呢,她還沒有寫,可能是不會。”我只能這麼回答了。

  這幾天真倒霉,由於吃糖吃的太多了,導致牙疼的厲害,忍無可忍,我去牙科看牙,因為是在中午,上課之前的那段預備自然就耽誤了。

  到了下午,劉阿姨(王劉新的媽媽)問我牙還疼嗎,我說不疼了,她又說你今天中午是不是耽誤上課了啊,我說是,不過也沒多長時間,她又告訴我:“王劉新說她本來今天想給你默寫單詞的,可你不在,所以沒有默寫成,是嗎?”我當時就氣不打一處來:“我沒耽誤多長時間,我回來時王劉新坐那玩,也沒說給我默寫啊...”可是后兩句沒有說出來,我怕她的媽媽難過。

  “劉燦,我給你默寫單詞..”王劉新在晚自習的時候說。  

  “行,不過,錯三個就得重寫。”我是很嚴格的。  

  “好....”  

  “english、in english 、blackboard......”

  十個下來正好錯了三個,我們倆都不說話。這是她開口了,“拜託幫一下忙,我媽說今天要是不默寫完,明天就不讓我上學了,我媽要是問起來,你先說我寫完了,明天我在找個時間寫......”說實話,我真的很佩服她,真夠機智,她怎麼就能確定我能夠幫她忙呢?我只好答應了。但是我心裡明白,明天、後天,她都不會給我默寫的,因為——這兩天是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影響我們的名言——詮釋解讀(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我們的名言——詮釋解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