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蝴蝶飛滄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飛滄海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生在領域的中心,這裡時刻被保護着,沒有戰爭,一片祥和。

  常常聽同伴說,邊境塵土飛揚,喊殺震天,混亂至極。

  但是我卻嚮往着,嚮往有一天能看看戰爭的樣子,看看自己親手用魔法殺死敵人,鮮紅的血從我白皙的手臂望下流躺,最後悄無聲息地滴落。

  曾經把這個想法告訴好朋友魚魚,她聽完,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盯着我,然後,面無表情地罵著:“BT!”

  呵呵,我不喜歡平靜的生活。但是生活就這樣毫無波瀾。

  我,一個人,永無止境地修鍊着魔法。

  還好有雨軒陪着我,她也練魔法,只不過是保護性的,完全沒有攻擊力。真不知練來幹嘛。而我,超強的衝擊力,另對方難以躲閃。截然不同的兩種世界。

  魚魚就說,如果你們一起行動,那絕對是無人能及的。

  但我深深知道,雨軒與我完全不同,她太安靜了,如同山野純凈的百合,一點污漬也沒有,白的如雪,一碰就融化可是我,就像一枝帶刺的玫瑰,掩飾內心的孤獨,一觸即發。難以磨和的性格,怎麼能在一起呢?

  日子就這麼平淡地過去了,魔力也越來越高,等待的時間一晃而過。

  機會終於降臨。

  我不能想象當我聽到那消息時的表情,表面上的安定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瘋狂,甚至決定當天就出發,到邊境,用我獨特的魔法,灑滿鮮血,殺得敵人片甲不留,永遠守護族人的領地。

  我興奮地拉上魚魚、雨軒,“走,到邊境殺敵去吧。”

  “太危險,不要的好,族人會解決的。我們還不夠能力面對敵人。”雨軒小心翼翼地說,她滿眼擔心地看着我,嘗試用那副楚楚可憐的樣子感動我,令我留下。

  可是,我心已定,不可動搖。

  “我們去看看好了,如果真的厲害,就不去了。如果能讓我們殺幾個小兵,說不定會換來個功臣的頭銜呢。呵呵~~”魚魚乾奄的笑聲。

  “什麼都不用說了,我一定要去。”我明白,魚魚只是想緩解氣氛。

  “你以為你的魔法有多高嗎,憑你那麼一點點技巧就能殺死敵人嗎,太幼稚了!”一向安靜的雨軒竟然能夠那麼大聲地說話。她想提醒我,但是她不知道她的話激怒了我。

  “那你整天練的魔法有什麼用,敵人來了你要怎麼辦,一點作用都沒有的魔法你還練什麼?”我把平時的疑惑當作怒氣一股腦地發泄出來,可是我更想有個回應。她沉默了。

  魚魚愣在一旁,好半天才沉沉地吐出一句:“依夕,我們都是單翅的蝴蝶,只有擁抱在一起才能飛翔。這是每一個人的命運。”

  “夠了夠了,我受夠了等待,所謂命運的安排,就是整天蜷縮在狹小的空間里作着那些無法實現的夢嗎?等待一次次機會,又讓它一次次溜走,直到老的那天才來嘆息嗎?這樣有什麼意義!”我實在不明白她們的想法,在我看來,那僅僅是膽小者為自己找的一個蒼白無力的借口,不起任何作用,自我慰藉的人不能面對着殘酷的現實!

  我轉身離開,奔向自己的夢。

  邊境並不遙遠,我飛了一會兒就到了,果然,迷霧蒙蒙,什麼也看不清,喊殺聲卻不絕於耳。

  我簡單地引來一陣風,“哇,還不錯呢。”不論是族人還是敵人,各種魔法花樣百出,打的精彩,我不禁有些佩服。

  正想着,黑羽(對敵人的統稱,因為翅膀是黑色)一個偷襲,“颯~~”還好閃的快,轉身打出一個波,可惜了,與他擦身而過。

  我不服氣,繼續出招,各種猛烈的招都使了,他也不反擊,一味地躲閃。

  “哼,只有這點本事。”我乘勝追擊,與他周旋。

  突然,周圍出現好多黑羽,不好了,他把我引進了埋伏圈,一招招打在我身上,雖然我使出渾身解數反擊,頑強地抵抗,可終究不是他們的對手。

  想向族人求助,可這裡離戰場太遠,他們不可能知道。

  眼睜睜看着生命流逝,卻毫無辦法。

  最後,一個強大的電擊打中我,生命銳減為0。

  我急速降落,在那一剎那,我彷彿看見了魚魚、雨軒,是她們來救我了嗎?

  可是已經晚了。

  短短几秒,卻令我明白一輩子的事。

  單翅蝴蝶果然飛不過滄海,但它曾經努力。

您正在瀏覽: 蝴蝶飛滄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飛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