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叮,汝聽到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汝聽到了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半世的記憶紛飛如夢,如一道絢麗的煙火綻放,落得結果化為灰燼。——題記

  一條靜寂的道路,一顆柔美的楓樹,一串單調的風鈴。

  “叮。”好美的音,但卻迷茫的看着前方,人們並沒有踏進這片美麗的楓樹院,只是隔着一條馬路繼續着他們的路程,泛濫的記憶促使吾安靜。“叮。”音色如同精靈踏入凡間,愕然回首,卻抓住了一抹熟悉的身影,是汝嗎?——聾太太。吾焦急的抓住那抹吾知道這一輩子都不可能追趕到的身影,手伸了過去,但卻在半中央停住了,啊!對啊,不可能的,一輩子都抓不住了啊。捂住臉,卻仍舊遮擋不住那雙已經失去光亮的眼睛,仰望天空,“叮。”是嗎,又是汝的音色揪住了吾的心,不再回憶,不再沉默,但不曾流淚……

  過去的往事如同天上的繁星,密密麻麻數不清,遙遠的距離使我們來不及看清楚,更不可能去數。

  每日,吾都會去那片汝曾經喜歡過並讚美過的楓樹院,懷着期待的心情去,但每次都是失望的離開,汝什麼時候出現,吾就一直等下去吧,雖已知道事實,但吾會抓到和汝相似的身影,會的,一定會的,無論什麼時候,就這樣一直等下去吧。

  再一次來到這個楓樹院,卻看到一串熟悉的風鈴掛在楓樹上,猛然驚夢,哈哈哈哈——一道凄笑刺破這靜寂的院子,與此同時,代替笑的還有兩道晶瑩的淚水,清晰的痕迹映在臉頰旁,悲傷地氣氛充滿了整個院子。“叮。”好美啊,汝聽到了嗎,淚水模糊了雙眼,但卻抬起頭,仰望天空,叮,汝聽到了嗎?呵呵,才想到,汝十三年前就已經去世了,再也回不去了嗎……

  六年級:吾懶汝管

您正在瀏覽: 叮,汝聽到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汝聽到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