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你聽到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聽到了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盞燭燈中心的紅燭與周圍的短燭交相輝映,而在這燭光迷離之中,我的眼前又浮現了您的身影。

  三年前的那天,你站在講台上,用粉筆寫下你樸素的名字,我的腦海中便留下了你的身影。你曾用智慧的筆畫,將我們帶入奇妙的文學世界;用幽默的語言,使我們浸入活躍的課堂之中;用莊嚴的姿態,讓我們的靈魂經歷一次人生的洗禮。那時,我們認為你是學生的先導,是知識的歸依。

  漸漸地,我們懂了你,你不是聖人,而是一位辛勤而無私的奉獻着。於是,我們懷有的不僅是崇敬和仰慕,更有一份關心與感恩。

  放學時看到你依然在批改作業,我們默默祈禱你能早些判完,彌補充足的睡眠;教師節我們聚在一起,向天大喊:“老師,節日快樂!”;感恩節時我們在桌上擺出感恩果,拿出其中一個,輕聲說,給老師留着!!這些,老師你都聽到了嗎?

  漫步於月光之中,仰望天空,望到你和諧而溫柔的臉,許下一個美好的心愿。老師,如果你在月光中聽到了一聲問候,那是我們心靈的祝福與呼喚!!

  眼前的蠟燭仍在燃燒着,她奉獻着自己,只為他人的光明,就像老師!!老師,你聽到我們的祝福了嗎?請您一定要仔細地聽,聽到那個輕輕的,悠遠而富有感情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聽到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聽到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