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這麼簡單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這麼簡單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人們常有的一種感覺,可是幸福是如何才能得到的呢?是不是只要有錢就能買到呢?是不是就像人們所說的有‘錢能使鬼推磨’呢? 

  其實不然,幸福這種感覺就是用金山銀礦也是買不來的。因為它雖然十分簡單,但它卻不是一種廉價的物品。 

  真正的幸福,它的價值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它是要靠自己的善良和努力的汗水來澆灌,讓它發芽,用真誠來使它開花結果。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在自己事業或學業上遇到挫折時好朋友安慰的一句話。誠然,真正的友誼能讓我們忘記自己的煩惱,能讓我們體會到幸福的真諦。但,真正的友誼是要靠自己對朋友的真誠來澆灌的。雖然你的金錢能買到昔日的友誼,但是即便是金山也有用完的一日,待到那時你的那些酒肉朋友早以離你而去。然而,真正的友誼卻能禁得住烈火的考驗牽着你的手陪你走到黎明。有知心朋友相伴的日子就是一段快樂的時光。有可以讓你安心傾訴心事的朋友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在你不被世人所理解時,親人們信任的目光。親情是給予我們力量的源泉,是世間最為真摯的情感。是最為無私的情感。是在你不被旁人所理解,跌入山谷時支撐着你的力量,是陪你一步步走出崖底的亮光。它十分簡單,只需要一個信任的目光,一個認可的手勢,那就足夠了。與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在一起那就足夠了,那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在你成功時被眾人包圍着的欣喜和被眾人肯定的的歡喜。那是凝聚了你努力的汗水的成功,那是凝聚你無比欣喜的成功,那是你經過重重考驗所得到的成功。在那一刻自己的心裡就比吃了蜜糖更為甜。那就是一種幸福,一種被他人肯定后得到的幸福!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在你困惑時有領你走出迷宮的人,那人必然是你這一生值得信任的人。在你成功時他會和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在你無助時是他給你遞來雙手讓你有勇氣繼續走下去,在你快要迷失方向時他來為你指明前方正確的道路,他總是包容你,疼愛你。有這樣一個寵着你的人就是一種幸福,有這樣一個能與你禍福與共的人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十分簡單,就是在你生病時有焦急等待着的親人,那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十分簡單,就是在天黑后你漫步在崎嶇山路上,有能陪你走到黎明的朋友那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十分簡單,就是在你成功后被對手。領導肯定的那一刻那就是一種幸福的瞬間!

  幸福十分簡單,就是有在你身邊默默陪伴你,寵着你的人那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一個認可的手勢。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一個讚賞的目光。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一個關懷的擁抱。

  幸福十分簡單, 它就是一個鼓舞的微笑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一雙永遠拉着你的手。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一米清晨的陽光。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一束郊外的鮮花。

  幸福十分簡單,它就是一片新鮮的空氣。

  幸福十分簡單,它也許不為人們所注意 ,也許人們認為有錢就是一種幸福,但這種觀念並不對,有錢雖好,但它卻買不來一絲絲幸福的感覺。幸福就是如此的簡單,它不需黃金白銀來點綴,它只需要善良來作土壤,真切的感覺來做陽光,但最為重要的還是你那顆真誠的心化做絲絲細雨,讓它生根。發芽。開花。結出累累碩果。我堅信,只要你用心去感覺就會知道它一直在你的身邊!因為它是如此的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這麼簡單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