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怨恨,因為我的爸爸是一個殘疾,媽媽天天外出打工,我總一個人上學、回家、玩耍。我很羨慕別的孩子,他們可以讓爸爸媽媽帶他們出來玩,就算我出來,也是自己,媽媽天天也不會歇班,我,非常孤獨。因為那一次的經歷,讓我懂得了幸福:那一天,下午第3節課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恰巧沒帶雨傘和雨衣,別的同學都帶了,我也不好意思借,媽媽很晚才能回來。就在放學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趔趔趄趄的向學校走來,爸爸,是爸爸!他撐着兩把傘,向學校走來。我飛奔了出去,沖向爸爸,依靠在他的懷抱里流淚。就在這時,媽媽也走了過來,我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了下來,他們兩個沖我微笑,還說星期日帶我去動物園,我心花怒放、喜出望外。這就是愛,這就是幸福,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父母是愛你的,雖然他們很忙,但是你是他們的骨肉,他們不會拋棄你、不管你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三年級:櫻花落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