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左右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左右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秋日裡,伴着黃昏,我們一家三口走在一條迂迴的小路上。小時候的我很喜歡走在最前面,因為小時候有許多奇思妙想,認為我就是女王。可是爸爸媽媽怕我亂跑,發生危險。但我並不理解他們為什們這樣做,為什們要打擾我的女王夢。被迫只能依着他們的來,他們一人拉着我的一隻手,讓我走在中間,那時的我,並不懂這就是“愛”。

  又是一個黃昏,可是和以往不同的是我長大了,知了吵鬧的叫着,蜜蜂嗡嗡地鬧着,蝴蝶飛來飛去的展現她的舞姿,小鳥嘰嘰喳喳的唱着離別之歌。我像往常一樣,走在爸爸媽媽的中間,再也不會幻想,再也不會去想我是女王,更不會再做女王夢。該過馬路了,爸爸媽媽像往常一樣牽着我,過馬路,這是一輛汽車闖紅燈,差一點要撞過來,爸爸媽媽趕忙牽着我往後退。如果不是爸爸媽媽,我早就被汽車撞上了,那是一股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慶幸,我沒有死;害怕,爸爸媽媽不會罵我吧;高興,爸爸媽媽是愛我的。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幸福在哪裡,幸福就在我的左右邊。我發誓,以後要加倍愛爸爸媽媽。

  初一:童巧雪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左右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左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