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稻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香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稻香 標籤:稻香作文

最近,我狂聽周杰倫的《稻香》,看《稻香》MV,查《稻香》圖片。不僅僅是因為我認為,《稻香》好聽,還因為我認為《稻香》有一種值得我們鑒賞,學習的精神那就是——不管遇到什麼,只要永不放棄就行了;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功成名就不是目的,只要快樂就好。 

 這種精神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多少人能真正體會,把它用在生活中,MV中的“爸爸”就是這樣的——被老闆訓了一頓后,又被開除了,很失落。回到了家,精神不振,無論家人怎樣勸都不管用,從看了《稻香》后。才知道功成名就不是目的,笑一個吧,讓自己快樂才是生存目的! 

  在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的事情,很多人也都經歷過。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我在6年級上學期期中考試考的出奇的糟,前所未有的糟。我心裡十分難過,不知哭了多少次。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妹妹給了我安慰,她告訴我:一次算什麼,你又不是考不好,相信我,你下次一定會考的很好的......我聽了她的話,用平和的心去看待這次的分數,仔細總結不足。在這次期末考試里我果然考得很好,考了全班第二。我在高興之餘還是無法真正的去理解快樂才是真諦。 直到《稻香》出現,我才真正真正的知道,讓自己快樂才是生活的意義 。現實生活中, 這樣的事情雖然很多,但只要我們記得一點——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才是意義。 

  我把《稻香》歌詞送給大家,希望所有人都能體會到“稻香”精神,能夠在成功的時候以一顆平常的心去面對。在失敗時想想自己的成功經歷,想想稻香精神:《稻 香》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着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風唱着歌睡著了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以平和的心態去看待生活;以坦然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成功與失敗;以自在的心情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

您正在瀏覽: 稻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