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怪的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已經黑了,我正在寫字檯上寫着作業,但是我始終無法集中注意力在作業本上,抬頭望着窗外天空的星星,就像一顆顆鑲嵌在黑禮服上的寶石,一閃一閃“它們會不會也在望着我呢?”自言自語中,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我這是在感覺胸口好悶,四肢好痛。緩緩的睜開眼,模糊中,好像我正躺在一張白色的床上,有些抖,身邊。我的媽媽。我的爸爸。這些穿着白色衣服的人是誰?“我。這是在”我又暈了過去。

  再次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還是在一張白色的床上,眼睛還是那麼模糊,努力的看清身邊的一切,突然從什麼地方傳出一陣細細耳語:“我們已經儘力了,要知道這種病在我國十分罕見的,所以。”然後又傳出一絲婦人的哭泣聲:那不就是我媽媽的哭聲嗎!我吃力的坐了起來:“媽,這是哪裡?我這是怎麼了?你為什麼哭了?爸!告訴我。”視野漸漸清晰了,這是才發現手上還打着點滴,爸爸湊上來坐到我的身邊:“孩子。”他強咽了一口唾沫“你的病,已經。”媽媽轉向牆壁,哭聲更大了。“我。我就要死了嗎?”我感覺淚水隨時有可能要從眼睛裡面迸發出來“可是!可是!我。哇!嗚嗚”我失聲大哭,好像天塌下來了一樣,我一頭扎進爸爸的懷裡。爸爸安撫着我“沒事,沒事,你不是要死了,你只是需要到天國去遊玩一段時間,然後就回家,回家來跟爸爸媽媽團聚”媽媽也走了過來,但是步伐有些紊亂,險些摔倒,“嗚嗚。子,醫生說了,你的病。你還能活1天了。”媽媽撫摸着我的臉“你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呀!”我的心頓時變成了一塊石頭“一天?。”我又轉頭看着窗外,太陽正緩緩的升起,“爸爸媽媽,你們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爸爸媽媽互相攙扶着離開了我目送着他們,看着他們走遠了,我猛的拔掉了手背上的針頭,下床穿上了白色的拖鞋“這破鞋!有點大了”我埋怨道。走到窗子邊,發現這裡是一樓,後面有一片一個人也沒有的草地,於是我打開窗戶,雙手一撐,左腳搭上窗檯,一蹬,一躍。我成功的逃到了這片安詳之地了。

  “哎呀,草地上有點濕!不怕!反正也是最後一次!”我一屁股坐在草地上雙手抱着膝蓋,看着遠處山頂的太陽,這時,鳥不叫了,風不吹了,萬物都靜止了“啊!真安靜呀~”我享受着我生命最安寧的時刻,“等下我死了,一定要去王奶奶家的桂花樹邊玩一玩,順便再去看看她,祝願他的兒子早日回到他的身邊;然後再去西街的寵物店玩玩,對了!一定要好好看看那隻白色的小貓,我一直都想養一隻的,可是我卻對貓毛過敏;再然後,應該就是到晚上了吧,那就去燒烤街玩玩,媽媽一直不許我吃燒烤,說那東西不健康,也許吧!”我繼續打算着,不知不覺就躺在草地上,“藍色的天,白色的雲,我就快要跟你們融為一體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天過得很快,立馬就到了晚上,這時我還是一個人在草地上玩耍着,這時一個老爺爺拄着拐棍緩緩走了過來“小朋友!在玩什麼呢?來我們一起玩吧”我想回答他一句“不用了,我馬上就要離開這裡了。”是嘴巴卻不聽使喚,突然我感覺到一陣暖暖的氣息心想‘好舒服呀,好暖和呀,’那個老爺爺沖我微笑了一下,我突然感覺身體變輕了,彷彿我只是一片空氣,上升着,掙扎着‘不要!不要!我還沒有去看桂花樹!我還沒有去燒烤街!’但是我還是掙脫不了一直上升着。

  一片金色的光線照耀着我。我繼續上升着。“小林!起床了小林!太陽曬屁股了!”我猛的跳起來發現自己還趴在寫字檯上“這孩子,也不怕感冒!居然睡在這!”我看看沒完成的家庭作業,看看照在桌子上的陽光,又看看天上的雲“原來只是一個夢!真是一個奇怪的夢。”

  重慶酉陽縣實驗中學初三:張志林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