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上學的第一天起,我就背起書包,走進了我們的校園。我愛我得校園。我得校園,美麗的校園。

  走進校門,迎面就是漂亮的教學樓了。主樓是教師辦公室,分樓是教室,每天老師站在講台上,給我們傳授知識,播撒陽光。我們在這裡努力學習,健康成長。

  實驗樓里有一個閱覽室,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書,有科技類的,古文類的,漫畫類的等等,1000多本呢!

  草場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我們在草場上上體育課,老是帶着我們跑步,打籃球,踢足球等等,等回班一看,全程了“泥人”了

  在草場邊上有幾棵楊樹,楊樹的枝葉泛青,葉子是心形的,邊上還有鋸齒狀的圖案,葉子的正面是深綠色的,反面有點發白,是淺綠色的。

  校園裡最神聖的地方就是升旗台了,每周1的早自習,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舉行升旗儀式,唱國歌。每當這個美好的時刻,我心裡很激動,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校園在我們眼裡,永遠是美麗的,這裡有我們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這裡有我們成長的腳步,美好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