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師生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請問,你們這裡是初三嗎?”上課鈴響後,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站在我們的教室門口輕聲地問到。同學們一看,她的懷裡拿着一本英語書和備課本便知道了她就是我們新來的英語老師,於是大家都大聲的回答到:“是。”

  新來的英語老師姓陳,有着高挑的身材,一張娃娃臉,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兩顆可愛的兔牙,一笑起來就顯得特別的可愛,像一個小女孩一樣。所以呢,同學們都會覺得她很溫柔,很好欺負,上英語課的時候整個課堂都鬧哄哄的。

  剛開始的幾節英語課陳老師並沒有管我們,她只是認認真真的講她的課,可到了第二周的英語課,同學們就不會有這樣的待遇了。“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往常一樣很不情願的走進了教室。剛上課不到10分鐘,整個教室就像菜市場一樣鬧哄哄的,同學們都說得開懷大笑。這時,陳老師把手上的英語書使勁地往講台上一拍,然後說道:“你們說夠了沒有,上周的英語課我沒有管你們就是看你們有沒有自覺性,知不知道什麼叫適而可止,可我沒想到你們會是這個樣子,以後的英語課你們誰要是還說話,我叫你們吃不了兜着走。”同學們都以為她只是嚇嚇我們而已,一陣安靜過後又宣起了一陣喧鬧。這時陳老師氣火了,大聲說道:“不要說話,閉上你們的嘴,你們自己不聽課別打擾別人,總有人會學。”這一次嚇到了不少的同學,他們都閉上了嘴,可還有一個男同學天不怕地不怕還在講話,聲音還好明顯。陳老師面隊着黑板,轉過身來對着哪個男同學說道:“你,給我到教室外面去,先雙腿閉攏了站一個小時,然後在做100個俯卧撐,最後在做50個下蹲。”那個男同學聽后趕緊說到:“老師,您開開恩吧,你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我保證我以後在也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了。”陳老師聽了他的話后故作嚴肅地說到:“好吧,我念你是初犯,這次就算了吧,不過你記住你再也不會有下次了。”那同學聽后像揀到了元寶一樣,臉都笑開了花,說;“謝謝老師不殺之恩。”大家聽后都開心的笑了起來。

  自從那一次后,同學們上英語課就不會再說話了,陳老師她不僅僅是給我們講課,她還鼓勵我們認真學習,叫我們以後一定要考上大學,說上大學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我們一定要向它前進。就這樣,後來我們和她的關係越來越好了,在課堂上我們是師生,在課堂外我們卻是很好的朋友。

  後來我們中考了,大家也要分開了,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是她讓我們看到了大學生活的多彩多姿,是她堅定了我們的夢想,也是她給了我們向目標奮鬥的動力。我會一輩子都記得她。

您正在瀏覽: 師生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