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打破了教室的寂靜,放學了。羅拉和一群小男孩背着書包奔向操場,他們要在這裡舉行一場小足球賽。 

  男孩子們把書包放下圍成了一個球門,守門員不用懷疑又是羅拉。因為羅拉可是全校最有名氣的守門員,上次比賽羅拉讓對方一個球都沒有進,全隊以0比5大勝。今天羅拉穿了一件長袖白領的黑色上衣和一條深藍超短褲,他綁上了白色的護膝,戴上了黑色的手套,他的黑色運動鞋閃閃發亮。他的雙眼瞪的特別大,彷彿馬上就會有球飛過來。 

  有許多人都來觀看比賽。瞧,一個男孩把他的小妹妹都帶來了,一個穿風衣的小女孩和他的媽媽也來了。連可愛的小狗耐不住寂寞也來湊熱鬧了。大家都緊張地繃著臉,連大氣都不敢出一聲,生怕影響了場上的隊員,突然一個球飛了過來,大家都屏住呼吸,冒出了一身冷汗,多虧羅拉一把抓住球,大家才倒吸了一口冷氣。場上的情況越來越好,大家不禁拍手叫好,有的觀眾都站起來了,加油助威,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終於進一個球。大家高興的跳了起來,歡呼着。 

  小足球賽繼續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