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崇義中學的全體師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崇義中學的全體師生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崇義中學的全體師生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們•尊敬的老師們: 

  我是來自於嘉定區啟良中學的一名普通學生。 

  當我們聽到從都江堰傳來的噩耗時,我們都陷入了極度的悲傷與擔憂之中。我們擔心,你們是否平安;我們擔心,你們是否能挺住這地震的災難,能否從地震的魔掌中逃脫,我們為你們擔憂! 

  8級強烈地震使你們的校園遭到了嚴重損害,甚至有的學校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再也看不到你們當中一些同學的音容笑貌和一些可親可敬的老師,這在你們心靈上造成了多麼大的創傷啊。 

  但是電視上也有一些畫面深深地打動了我,看到哪些從廢墟中挖出來死難和受重傷的同學們,我的眼眶不禁湧出悲傷的淚花,心情也十分的沉痛。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希望你們不要太難過,振作起來,勇敢面對。雖然有些同學失去了家園和親人,但她們還有一個可以依賴的大家庭——親愛的祖國!祖國和人民時刻都在關心着你們,正為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校園儘力。 

  災區的同學們,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但我們和你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讓我們用我們的真情撫慰你們那顆受了傷的心靈吧! 

  “生命的盡頭不是輕煙,我把切切的思念,寄託星光的撫遠,希望你知道我心愿”是啊,生命的盡頭不是輕煙,而是勇氣與堅強。 

  愛心無論在那個地方都可以找到,因為我們是一個大家庭,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無論你們有多麼大的困難,全中國的人民和你們一同度過難關,相信明天會是一個美好的未來,讓我們心連心共度難關、抗難救災,付出會有回報、努力會有成果。 

  請記住這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 

  烏雲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 

  請相信有彩虹 

  風風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祝:早日度過難關,重建家園,找回希望!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崇義中學的全體師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崇義中學的全體師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