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夢中的蟒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中的蟒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晚,我作了一個夢,夢見一條大蟒蛇帶着一條小花蛇在路邊休息。大蟒蛇黑色的鱗片中鑲嵌着深紅色的斑紋,它巨大的身軀蜷縮成一個很大的圓盤,這個圓盤的直徑有兩米多。它儘力隱藏着自己的腦袋,好象害怕驚嚇了路上的行人似的。

  小花蛇黑色的皮膚上點綴着紅色的斑點,它細小的身軀有點疲憊,它也和大蟒蛇一樣,好象學習和配合著大蟒蛇。我在它們身邊經過時無意中踩上了大蟒蛇,但它並沒有發恕,只是眨了一下眼睛,彷彿很大度,好象很理解我一樣。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有幾個抓蛇的人朝我走來,他們拿着各種抓蛇的工具,抓住大蟒蛇后又抓住了那條可愛的小花蛇,幸運的是他們除掉了這條小花蛇的毒牙后把它送給了我。

  我想這下好了,我雖然求他們放了大蟒蛇他們沒有答應,我起碼可以保護這條小花蛇,再不會讓他受到傷害了。

  當我從夢中醒來以後,夢中的景象還歷歷在目。

  甘肅省隴南市康縣城關一小三(1)班初三: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我夢中的蟒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中的蟒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