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蟒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蟒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善 良 的 蟒 蛇 

  東江源小學六(5)班 吳子堅 

  在人們的印像里,蛇是一種陰險毒辣的冷血動物。其實不然,人們只要善待它們,它們是絕對不會傷害人類的。 

  我親身經歷過這樣一件事:一天上午,媽媽和大姑姑帶我去遊樂場玩。我們玩了很久,累了,就坐下來一邊休息,一邊吃雪梨。就在我們再次去玩遊樂設施時,迎面走來了一個背着大蟒蛇的青年人。“這是專供遊人拍照的蟒蛇。”媽媽說。我一邊撫摸着對我十分溫和的蟒蛇,一邊說:“我也拍照,好嗎?”媽媽同意了。我興高采烈地把大蟒蛇繞在我的身上。蟒蛇用頭不停地蹭着我的身子,對我完全放鬆了警惕。開始照相了,我笑着拍照,蟒蛇也似乎在和我一起笑着。拍完相了,工作人員把蟒蛇從我身上拿下來,可是蟒蛇又飛快地纏繞在我的身上。這次工作人員拿不下來了。我臉上有點痛苦,但心裡卻十分高興。工作人員最後一齊用力,才把蟒蛇從我的身上拔下來。蟒蛇用力掙扎着,臉上露出很不情願的樣子——我想它已經喜歡上我了。我們要走了,我戀戀不捨地看着蟒蛇,蟒蛇也注視着我。直到我走遠了,蟒蛇才放棄了掙扎。直至今天,我一看見那張照片,就會想起那條可愛的蟒蛇。 

  看吧,我這次的經歷就說明了蛇這種冷血動物還是很有人情味兒的。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蟒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蟒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