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夢中的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中的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夢中的鳥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一隻小鳥,它的尾巴是藍色的,眼珠是棕色的,頭是綠色的,嘴巴是金黃色的,因為它其餘的地方都是火紅色的,所以我把它叫做“小火團。” 

  起初我還以為“小火團”跟普通的鳥一樣,沒有什麼特殊的本領,但是後來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 

  冬天到了,公路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人和車都無法在公路或人行道上行走。 

  我寫完作業已經是晚上了,因為沒法去散步,所以我打開電視看了起來。 

  電視中,在一座橋上發生了一起車禍,兩輛車竟然都倒了,有一輛車的半個車身都懸在了橋邊,在這個危急時刻,我也只有在心裡為他們默默祈禱。 

  這時,“小火團”等的不耐煩了,它從我身邊飛起來,鑽進了電視機裡面。 

  “小火團”的這個舉動把我嚇了一跳,我的眼睛不敢眨一下,一直注視着電視。 

  只見“小火團”口中噴了一團火,那些火馬上把冰給融化了,接着,它又飛到吊車旁,指示司機把車開過去,吊走了那輛懸在橋邊的車。 

  “小火團”又從電視里鑽回了家。“小火團”剛一到家,它就說起了話:“主人,我想去休息。”我目瞪口呆的張大了嘴,彷彿一尊雕像立在那裡。 

  這時,我聽媽媽說:“小懶蟲,都江堰市幾點了,還不起床!”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穿上了衣服。 

  我夢中的鳥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我夢中的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中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