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河在呼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在呼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工廠附近有一條小河。以前,這條小河清澈見底,一群群的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玩耍。每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人們就會到小河邊釣魚。這時候的小河處處充滿了生機,處處洋溢着歡笑。 

  可是,現在的小河變成了“黑龍江”江面上漂浮着一個個白色的塑料袋和白色餐盒。一條條的小魚露出白肚皮浮在江面上。散發出一陣陣噁心的臭味。經過這裡的人們都捂着鼻子匆匆而過。昔日的歡笑聲變成了埋怨聲。 

  為什麼清澈見底的小河會變成“黑龍江”呢?主要是因為近年來附近的工廠越來越多,有的工廠排出的污水沒有經過處理而直接流入了小河。還有就是有些人把垃圾隨手丟入小河,慢慢的,小河就變成了 “黑龍江”。 

  聽,小河在呼喊,呼喊着人類不要再把污水排入小河,不要再把垃圾隨手亂扔。呼喊着人類行動起來,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小河在呼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在呼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