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河在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在哭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有一條小河正在傷心地哭泣着。這是為什麼?原來,這條小河原本是村民們的“水庫”,但卻因為有一些不守紀律的工廠把污水排到這條小河裡。小河變得黑漆漆的,從此村民們都不把小河當成朋友了,記憶連往日每天來這裡玩水的小朋友們也不來了!小河沒了朋友,這是誰害的?就是那可惡的廠的污水! 

  這間廠。為了個人利益,竟把污水排到小河裡。這不僅僅使小河變黑了,而且使小河失去了友誼! 

  以前,村民們不管是洗衣服,喝水,洗澡,灌溉,都一般來到這小河裡打水的,可是自從這裡建了廠,小河就慢慢地受污染,漸漸地,這條小河的河水從清澈見底變成骯髒一片!這難道不是污水害的嗎? 

  以前,小河每天都歡快地唱歌跳舞,可是今天,小河卻在低聲哭泣;以前,小河每天都在和小朋友們玩打水仗,現在,小河寂寞一人;以前,小河為村民們提供河水,但現在卻成了排污水處!以前,以前,以前!是污水毀了小河的過去和未來,是污水! 

  廠長呀!請你多為別人想想吧!不能只為個人利益而毀了別人的幸福呀!你聽,那小河在哭泣,在痛不欲生地哭泣。難道你真的要把這條小河弄得“一命嗚呼”嗎?廠長,你醒悟吧!要是被污水管理處發現怎麼辦?廠長,祖國的一山一河都是寶貴的,你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小河在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