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在呼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在呼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條小河是環繞市區的一條河流,它曾經碧波蕩漾,魚蝦游弋,河岸兩邊青草一片,生機勃勃。春天的清晨或夏日的黃昏,人們漫步在小河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聆聽着河邊的蛙鳴,其樂融融。

  然而就是這條曾經給人們帶來快樂和溫馨的小河,如今卻變了溫和和美麗的面容,開始變得醜陋起來。水面滿是垃圾,河旁長滿了野草,還沒走到跟前,一股惡臭就撲面而來,你不得不捂着鼻子繞道路過去。

  水中嬉戲的小魚兒你到哪去了?難道是因為在家園被毀后只有無奈的離開?以前的垂釣者又去了哪了?

  小河不理解,它在問:河水為什麼變味?垃圾從何而來?可是它永遠不知道,一些居民缺乏環境保護意識,讓一條美麗、廣闊的河成了垃圾場。

  小河在呼喚:只要我們增強環境保護意識,自覺增強文明修養,一條死河就會變回到以前那樣美麗!

  指導老師:胡麗英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河在呼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在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