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姜老師,我是一個剛轉來不久的學生,在開學的第一天時,我想:"我轉到一個新學校,是否會有同學和我交談,玩耍,是否會有老師喜歡我,我的心理泛起了重重的疑慮 …… 可是,當我跨進您的教堂時,我明白了,您是一位慈祥而又才充滿母愛的老師,從我轉來到現在的幾個星期里,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您把我帶進了五年級的科學教堂.可是,有一件事另我非常難過. 

  那天,您讓我下去掃大廳,讓孔令爽告訴我,我們倆下去了,她告訴我在哪,於是,我就開始掃了,不知我掃了幾天,有天早上,我來的很早,我進了教室,剛把書包放下,往窗外看去,正好她來了,她說:"看我幹什麼!?你掃地了嗎?!!"我用罵人的腔調對她說:"掃大廳的值日還沒來,憑什麼讓我掃!!!!!"她說:"沒來就沒來吧,我又沒用那種腔調對你說話!!!!"接着,我們就吵了起來 …… 

  老師,不是我不願意掃大廳,掃大廳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啊!能讓全學校的小朋友看見這麼乾淨的大廳,我也很光榮.可我覺得她不應該那樣說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