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感謝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感謝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充滿了七彩陽光,也瀰漫著風霜雨雪。生命的長河,註定要流過寬闊的平原,也難免要經過險峻的峽谷。我們成長的歷程,不僅僅是寬闊大道,同時也布滿了荊棘險灘。是他們的諄諄教導,為我們點亮了前進的明燈,托起了明天的太陽。如果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他們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們是勇敢的水手,他們就是智慧的導航者。是他們在莘莘學子的心中建立了永遠的豐碑。致敬,老師!

  是誰讓一個個乳臭未乾的黃毛小子,變成了胸懷天下的政治家?是誰讓一個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變成了赫赫有名的科學家、企業家?是誰化解了孩子們心中一個又一個的煩惱?是誰將快樂帶進了每一個孩子的心裡?是誰讓每一個孩子每天都更上一層樓?是他們知識的傳播者、靈魂的工程師。致敬,老師!

  早晨,你們將世界喚醒,那一聲聲操場上的口令聲、課堂上的領讀聲,彷彿是世間最華麗的樂章。夜晚,你們送走最後一縷光亮,那一盞盞明燈就像你們一個個老朋友似的,朝夕相處,日夜相伴。額上的汗水、頭上的銀絲,昏花的眼睛,時光奪走了你們的健康,卻將希望的種子播在了我們的心中。致敬,老師!

  當我們做錯事時,你沒有嚴厲的責罰,而是用愛心循循善誘、耐心教導;當我們遇到疑難時,你不厭其煩、釋疑解難;當我們面對世界充滿困惑時,你促膝長談,掃盡我們心頭的陰翳。當我們捧着大紅的獎狀、滿意的答卷時,你笑逐顏開、喜不勝收。致敬,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你備課、上課、批改作業、關心同學、關心社會,你不覺得累嗎?你和我們一樣,過去曾經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你不感到委屈嗎?你把全部心血都投入到你的學生身上,未老先衰,沒有金錢、沒有地位,你不感到遺憾嗎?“不,孩子們,干自己喜歡的的事,干對社會有益的事,就是我最大的快樂,還有什麼比快樂更有意義的事呢?”,“哦,我明白了,你不圖名,不圖利,圖的是國家的發展、社會的進步呀!‘心底無私天地寬’,怪不得你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呢!”。致敬,老師!

  你把希望灑播在了我們心中,你把美德雕刻在了我們心中,你把社會責任感注入在了我們心中,社會的發展由此而蒸蒸日上。致敬,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感謝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