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天上那個圓圓的太陽像極了一個大大的笑臉,發散出明亮的光,透過雲層、樹木的枝枝丫丫,緩緩地傾瀉下來。有些地方被樹枝遮住,在地面上留下交錯的陰影,像一隻巨大的手,把我的心緊緊的抓住,不留一絲空隙。連日來的煩心事壓得我快要喘不過氣,像一層堅冰籠罩在心房,散着幽幽的寒氣,心裡有說不出的苦悶。我站在陽光下,看着地面上的影子傻傻的發獃。

  “哈哈……”一陣笑聲由遠到近,打斷了我的沉思。我抬起頭,看到了那笑聲的主人——一個八九歲的小男孩,戴着紅領巾,着一件天藍色的上衣,一條運動褲,跟另外一個小男孩一起,正興高采烈地討論着什麼,咧着嘴,露出一排雪白的小牙齒,笑容比陽光還要燦爛。

  我苦笑了一下,這個年紀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無憂無慮,好像沒有什麼能破壞我的好心情。可是隨着年齡一天天的增長,像這樣的笑好像就少了許多,像是迷失在一個紛亂的十字路口,再也回不去小時候,再也回不去那個快樂的瘋丫頭。

  我的思緒紛亂,想着這些天的一幕一幕,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卻始終倔強的不肯落下……

  許久,那個稚嫩的童音再次打斷了我,“姐姐,你在這裡幹什麼?”,他揚起臉,眨着清澈的大眼睛,天真的神情好像一個無意降落人間的天使,微笑驅走了我連日籠罩在心口的陰霾。我尷尬地笑了笑,“我……等人……”“哦。”他笑了笑,轉身跑開。看着那蹦蹦跳跳的身影,我忍不住笑了。煩惱也丟到了腦後。

  其實,有什麼好不開心的呢,煩惱再多也不過是一瞬,就像陽光不可能永遠被雲層籠罩,它總要穿過雲層灑向大地,因為總有更有意義的事情等着它去做。煩惱再多,微笑也是化解的靈丹妙藥;隔閡再深,微笑也是溝通的那座橋樑。

  微笑,其實很簡單……

  十四中初三:劉瑤

您正在瀏覽: 微笑,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