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最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最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你必不可少的,即使你面對着巨大的壓力,只要你微笑了,那些壓力也都煙消雲散了。微笑,是你必不可少的,即使你有說不出的苦惱和壓力,只要你微笑了,那些苦惱也都化為快樂。微笑,是你必不可少的,即使你很胖、很醜陋,只要你微笑了,你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公主!

  老人的汗水如雨,我熱心地跑上前去,幫助老人推車,老人很欣慰,朝我慈愛一笑,我瞬間覺得,太陽似乎燦爛了很多……老人似乎也年輕了不少。

  垃圾桶邊有很多垃圾,掃馬路的阿姨辛苦去撿,我們帶上塑料手套,拎起垃圾袋,認真地去撿起地上的垃圾,再扔進垃圾桶,阿姨輕鬆的笑了,我覺得,胸前的紅領巾似乎更紅了。

  “哇哇哇——”一年級的小妹妹哭了,我們去安慰她,還給她吃棒棒糖,她甜甜地笑了,雖然她很胖,但她很美麗,很可愛。像溫暖的陽光。

  今天,你微笑了嗎?

  我每天都會微笑,即使偶爾考的不太理想,我也會微笑面對,安慰自己:沒事的,下次要努力啊,看別的同學都趕上你了!所以,我每天開開心心的,就是一個樂天派。我每天都會開懷大笑,因為我有一肚子的笑話,和我的朋友們,我們在一起笑,不僅友誼增加,還為自己“年輕”了幾天呢。我每天都會爽朗大笑,因為我很輕鬆,(不是指學習的輕鬆)我的心情很放鬆,很自由。我喜歡蔚藍的天空,喜歡綠油油的小草,喜歡沁人心脾的小花,喜歡高大挺拔的大樹。節假日,我會去擁抱大自然,去大笑,去放鬆,因為我喜歡!

  微笑,我喜歡!你們喜歡嗎?

  今天,你微笑了嗎?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微笑、最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最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