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着面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總該學會面對。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平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永遠微笑着。 

  然而,面對新的開始,新的一切,我變得不知所措起來。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重複到哪個猴年馬月;但我很清楚,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必須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自我!也許一味的逃避只能說明自己懦弱。以我看,要是遇到棘手的事,不曉得微笑面對,把自己像“套中人”那樣百分百保護起來,也未必能過那坎兒。反而會招致無端的蔑視和嘲笑。

  冥冥之中我許下了許多承諾,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回報;不論怎樣,自己都不會吃虧,也不會寂寞,畢竟我都會選擇微笑面對;何況還有親人、朋友的陪伴。

  我想了很多,也做了很多,最終什麼都不會在意。結局可能不怎麼樣,但是過程一定特精彩。那是微笑着走過來的! 

  我很執着,但一定要保持活力;我無法停止不前,但我有必要面對真實的人生!令人心碎的事、疾病、孤寂和絕望每個人都難以倖免。同樣,失去珍貴的東西之後,總有一段傷心的時期。問題是,你選擇怎樣面對?你最後到底變得更堅強還是更軟弱?

  沒有什麼細小而不值得你去揮汗,也沒有什麼大事大到盡了力還不能辦到。既然如此,為何不選擇微笑面對呢?

  我總是喜歡真實的快樂,來於自己,一個人微笑,一個人面對。就算全世界所有人都扔下你不管,你也得自己管自己。從此以後,快樂也好,傷心也好,就都屬於自己了。沒有人分擔傷痛,卻也沒人與你瓜分快樂!

  不管境遇如何,竭力不讓曾經的理想擱淺和褪色,才是最值得我們去做的事情!

  微笑面對!我選擇!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