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溫暖着我們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溫暖着我們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在這個有各種語言的世界中,無疑是最易懂的了,因為它不僅是語言的溝通,而且是心靈的橋樑。

  在這個世界里,我們常有困難,但總有人為我們加油;我們常遭不幸,但總有人向我們伸出攙扶的手;我們總會成功,也總有人為我們喝彩。正是因為有了愛,我們不再孤單;正是因為有了愛,我們不再感傷,也正是因為有了愛,我們能活得更加精彩!

  別人給予的愛,是綿綿的春雨,滋潤我們的心田;是明媚的陽光,照亮我們的心路;是暖和的土壤,溫暖我們的心靈。

  2005年感動中國的從飛,因為有愛而不平凡。他一生為社會公益演出300多場,義工服務時間6000多小時,無私捐助失學兒童和殘疾人達146人,認養孤兒32人,捐助金額超過300萬元……他僅僅是一名歌手,為了幫助別人,甚至給親戚朋友借錢,人人都說他是瘋子,說他傻,但他不介意;當他病情加重時,他說:“如果命運再給我5年的時間,我會兌現向孩子們許下的諾言,會用更多的愛回報社會。”他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是對社會的愛。

  白芳禮,是一位平凡的老人,他把自己的五千元退休金盡數捐給了沒錢上學的學生,他說:“我要求(他們)回去好好的,為國家做工作,好好地做人,為國家做貢獻。”從74歲起每天頂風冒雨奔波在街頭,省吃儉用,用蹬三輪車積攢的近35萬元錢,資助了近300名貧困學生。他蹬三輪車的路程相當於繞地球赤道18周……他的心靈是聖潔的,他的心裡充滿了愛,是值得我們讚揚和學習的。

  《愛的教育》里,講述了很多愛:愛祖國、同情弱小、愛父母等等,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件事故》:這個故事說了洛培諦為了救快被車撞到的小男孩,被車軋斷了腳骨,人們報以他讚美和微笑。他能為了一個陌生人這樣,就是一種無私的愛。

  愛,有時很簡單。

  家人的親切話語,朋友的關切眼神,哪怕只有一句,哪怕只是一瞬,也能在一剎那凝結為溫暖。

  就像讀者上的一篇文章里說到的那樣:“愛,是暗夜裡的燭光,是荒原上的星火。我們可能會因窮困而窘迫,卻會因愛而堅強;可能會因命運的打擊而哭泣,卻會因愛而充滿希望。愛,點燃了我們心靈的聖火。”

  如果你愛了別人了,是因為別人的堅強打動了你,給予者都是相互的。愛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

  我們給予別人的愛,能換來兩個人的快樂,別人給予的愛,能溫暖我們的心靈。這世界,因為有愛而美好,愛,溫暖着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溫暖着我們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溫暖着我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