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把陽光送給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陽光送給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瑞典女孩,她似乎很喜歡太陽。她的頭像總是換來換去,不變的是,那些圖片永遠是各種可愛的小太陽。

  “你喜歡太陽?”我問她。“喜歡!非常喜歡!!!”她一連用了三個感嘆號來向我證明,太陽是她的最愛。我是去過瑞典的,那是一個冰雪下的美麗城市。因為過於寒冷,太陽似乎不願露面。如果是這樣,喜歡太陽,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我們聊天的次數一點點增加,每次聊天,我都向她描述着這裡的燦爛陽光。我甚至可以想象得出,一個美麗的瑞典姑娘,眼中閃耀着興奮的光芒,在幻想自己滿身沐浴陽光。一次,她給我發了自己的照片,她確實很可愛,碧綠的眼睛,淺金色頭髮,可似乎缺少了點什麼。我請朋友用一種軟件在照片上添加了一束耀眼的陽光,再傳給她。她驚喜地給我回復了一個小太陽。有一天自己在家,無聊時點開她的主頁瀏覽着,卻無意中發現一個令我驚訝不已的消息——從她朋友的留言中,我第一次知道,她患有一種對陽光強烈過敏的怪病,稍稍接觸陽光,就會皮膚潰爛。不得不入院治療。為此,她幾乎終日待在家裡,靠家教來完成學業。

  驚訝之餘,我迅速地搜索了所在城市的天氣,斯德哥爾摩,晴。“嗨。”我忐忑地向她打招呼,“今天有太陽了嗎?”

  “沒有,一直沒有。”她很快回復了我。不知為什麼,我的眼睛有點發澀。我匆忙向她道了別,跑出家門去。門外,陽光明媚,可唯有我的頭頂上方,是和她一樣的陰霾。

  我回家拿了紙筆,在陽光最耀眼的地方,第一次寫下給她的親筆信,鄭重地裝進信封。我特意隔了許久才合上信封,好讓裡面多一點陽光。

  信封被我在陽光下放置了一天,才拿去郵局。它在我手裡捏着,暖暖的,是陽光的溫度。Anna,我把陽光送給你,希望你也能感受到同樣的溫暖。

  初三:高嘉欣

您正在瀏覽: 我把陽光送給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陽光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