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媽,你們並不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你們並不孤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張明的家裡只有媽媽和他,張明的爸爸在一次車禍中不幸身亡,張明和他的媽媽相信為命。

  上不期間,同學們都笑他是沒爹的孩子,為此,張明每天都問媽媽,爸爸在哪裡,媽媽說:“在天上,他在看着我們。”天真的張明根本不懂死的含義,只是以為爸爸在天上工作。

  2010年4月27日,張明家失火,張明的媽媽為救張明,自己葬身火海,十歲的張明被外婆代養,有一天他問外婆:“爸爸媽媽在哪裡?”。外婆說:“他們在天上,化作了星星,在看着我們。

  每天晚上,張明都會在窗邊看星星,一看便是幾個小時……

  2011年5月26日,張明被一輛大卡車撞倒,昏迷不醒,當時有人把他送到醫院,當他本來時,已經晚上他發現自己躲在病床上。

  他看到外面有兩顆星星正在一閃一閃的,人想大概是爸爸和媽媽吧!於是他撥掉針頭,說了一句“爸、媽,他們並不孤單,兒子來陪你們了……”

  2011年5月27日早,張明離開了人世,晚上在天空的南面有3顆星緊挨着,我想那大概就是張明一家吧!

  他們終於團聚了。

  望奎縣東郊鄉中學初三:zhanjiaqi17

您正在瀏覽: 爸媽,你們並不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你們並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