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已經一天沒有與我說話了,如果你再不理我,我就永遠不理你!哼!”我“啪”地一聲,氣憤地關上日記本,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我又與媽媽發生矛盾了,而且這次鬧得特別地僵,已經一天沒說話了,以前發生矛盾,我倆可是幾個鐘頭就和好了的。這次,媽媽也不主動,她明明知道我習慣被動的。

  晚上,去外婆家吃飯,我由於一時的賭氣,媽媽還沒下班,我就一個人騎着自行車走了,這可是我第一次,獨自一個人騎那麼遠的路!回來的路上,我就是不願意與媽媽並肩地騎着,便拖拖拉拉,故意騎在媽媽的後面,與媽媽保持大約兩米的距離。我習慣性地看着前面,忽然發現,騎在前面的媽媽,一邊騎,一邊還時不時地回過頭,假裝不經意間看見我。剎那間,我感覺臉上有熱乎乎的東西在流,等我察覺時,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回到家,為了不讓媽媽看到我哭過,我停下車,立刻奔向了房間。不知過了多久,媽媽走了進來,在我面前放了一個我從未見過的大芒果,便轉身離去。等媽媽睡了以後,我從爸爸那得到信息:這個芒果是媽媽的一個廠友送的,媽媽沒捨得吃,是為了留給我吃,據說這麼大的芒果要好幾十元一斤呢!我再也忍不住了,沖向媽媽的房間!

  幼稚的我,被媽媽說兩句,就認為媽媽不愛我了,甚至會聯想到媽媽不要我了。其實,媽媽每天都用百分之兩百的愛來愛我,她的愛溶解在空氣中,每分每秒都伴在我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