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媽媽在我身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媽媽在我身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總有綠葉的襯托,幼苗總有泥土的培養,困難總有成功的陪伴。每天太陽的東升西落,陰天或雨天總有一個人在身後默默地陪伴着你。

  “媽媽”這個詞語對於我來說是最熟悉不過了,但“爸爸”這個詞語對於我是十分的陌生,或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太遙遠了!媽媽是一個偉大的人物,因為她總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就像是我專屬的“白衣天使”,無時無刻的在我身邊安慰着我那小小而又脆弱的心靈。

  記得又一次,那是我第一次參加學校的競賽,難免會有所緊張,我是一個好勝的人,我每次去參加比賽都要拿獎回來,因此弄得我表演失常,我十分的沮喪,我甚至覺得在這個一瞬間的時候整個天空都是黑色的,感覺就要塌下來了,甚至在我的腦海里還不斷的浮現出明天同學們取笑我的樣子。站在一旁的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便走過來安慰我說:“沒事的,你努力過了就好了,自己儘力了就不會有遺憾了!”

  有時候,我真得不得不承認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很多的事情,或許是我自己長大了、懂事了,也不再是那麼依賴媽媽的女孩了,也慢慢的心裡懂得了一些道理:“人生可以說是一種迷糊、一種糊塗,說懂也不懂,說清不清,糊裡糊塗、含含糊糊的。長大了就應該學會獨立了,逐漸的擺脫掉媽媽這個“溫室”。不管人生的道路有多苦,笑一笑就釋懷了,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強起來了!

  媽媽在我身後說:“人生本來就不會盡善盡美的,努力過了也算是無怨無悔的了,我們總要在世人前露出笑臉,告訴他們你過得很好!你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有媽媽在我身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媽媽在我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