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媽媽在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在哭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嗚”從遙遠的銀河系傳來了一陣陣哭聲。是誰哭得那麼傷心?原來是在銀河系中一直負有很大責任的地球媽媽哭了,哭得那麼傷心。 

  這哭聲碰巧被正在散步的太陽公公聽見了,太陽公公上前去和地球媽媽談談心。可剛看到地球媽媽就傻了眼:地球媽媽原來那烏黑髮亮的頭髮如今已變得白髮蒼蒼,它披着“紗衣”的身體原來是藍白相間,現在已經面目全非,更可怕的是身體已經開始變黑髮臭了。地球媽媽把自己的病歷卡拿給太陽公公看,太陽公公更是驚呆了,上面寫着:8月18日——慢性氣管炎,9月30日——胃潰瘍…… 

  太陽公公關切地問地球媽媽:“地球媽媽,別哭,是不是其他的行星來欺負你了,如果是這樣,我作為銀河系中最威望的,一定會負起責任,好好說說它們,讓它們以後不允許再來欺負你了!” 

  地球媽媽搖搖頭,哭哭啼啼地說:“不是的。都是那些生在福中中不知福的人類乾的好事,他們把我身上的寶貴資源濫砍濫發,本來這些森林資源、大氣資源……是可以不斷再生的,可是因為他們不加節制地開採,破壞了大部分森林,是水土無法保持平衡,從而導致大部分地區沙漠化,石漠化。”地球媽媽停了一會,接着又說,“那些人類提出了多少條保護大自然的號召和提議,可真正做到的到底沒有幾個人?他們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他們自己也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太陽公公接着問:“那麼你身上的動物寶寶還好么,過得幸福、快樂嗎?” 

  這下地球媽媽哭得更傷心了,悲痛欲絕地說:“我身上的動物99%都已經絕種了,還有些動物將要瀕臨絕種了,不久的將來,估計只能在畫家的紙上才能看見了。那些人類私自捕殺動物,把它們拿去賣,或者把它們吃了,最終目的只是為了很好的享受,他們人類不知道,動物也是一條條生命,它們也是有感情的。” 

  太陽公公聽了地球媽媽的苦訴,不禁感嘆:“地球太容易破碎了,人類你們應該醒醒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在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