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模擬人生》電腦遊戲的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模擬人生》電腦遊戲的體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模擬人生》電腦遊戲的體會 標籤:電腦遊戲作文 玩電腦遊戲作文 遊戲的危害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首先,你選擇一個社區進行遊戲,接着,創造你的家庭還有你的寵物,然後去買房子,記住,你只有20萬元,要省點花,如果你嫌太少的話,可以接着別人的遊戲玩。最後買一些傢具和電器之類的東西,一開始最好買便宜的傢具,否則你就沒有錢嘍。都弄好了以後,你就可以開始遊戲了。在遊戲過程中,一定要看報紙找工作才行,下面聽聽我今天玩的吧! 

  今天我是接着電腦設計好的一個程序接着玩的,裡面只有一個男士,因為我發現這裡面的男主人曾經和一位女士訂過婚,所以我就打電話邀請她來我家,這個女人一來,我就讓這個男主人向她求婚,第二天他們就結婚了,說到這裡,我就太恨我自己了,因為這個女人懷孕後有點餓,我就讓她去做飯了,結果做着飯的時候她想去休息,等去休息時廚房着火了,男主人沒有來得及去救火,隨着火勢的增大,男主人被燒死了,女人也為此自殺了。所以我恨我自己沒有玩好這個遊戲,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全毀了。我以後一定要學習日常生活中的常識,再也不會那樣粗心大意了。 

  同學們,以後玩遊戲要玩有用的,不要玩對自己有害的喲!

您正在瀏覽: 玩《模擬人生》電腦遊戲的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模擬人生》電腦遊戲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