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唱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耳畔縈繞着悠悠的歌聲,它似從遠處傳來,卻來自我的心扉。張張嘴,不自禁想唱出聲來。她,會聽到嗎? 

  1.  

  又來到這片土地,熟悉而又陌生的三月陽光悉悉索索撒在身上,不刺眼卻格外灼熱。今年沒有下雪的冬天顯得格外寂寥。明明春雨已翩翩來臨,植被依然一片蕭條。去年的這個時刻,我在你身邊可愛地撒着歡。你慈祥地笑着,望着你精心種植的植被已悄悄然發了芽開了花,吃力地和着我稚嫩的歌聲拍掌。我歪着頭問你,花怎麼都開了?你把我摟進你溫暖的懷抱,輕輕拍打我的頭,用頗為粗糙的手理順我被風吹亂的發,告訴我說:“因為春天來了吖!明天春天我們再一次來看花開,好不好?”我滿意地點着頭,甜甜地笑着睡著了。這個曾天真無暇的小孩,一夜長大。 

  耳朵里塞着耳麥,我想唱“在東京鐵塔,第一次眺望。看燈火模仿,墜落的星光……” 

  2. 

  事隔一年,由於再也沒有來到這個地方的原因,因此都不曾來看過一眼。時過境遷后,這裡換上了別人種的花。一片褐色的土地在藍天的映襯下,分外突兀。時常會在高樓鱗次櫛比的城市中懷念這裡的氣息,但如今看到這物也不是人也非的景象,不免有些惆悵。在忙碌中抽出時間來兌現我們的諾言。突然好後悔當時沒有拉勾勾,這樣就不會給你任何可以不兌現諾言的機會了。 

  一個人站在空曠的土地上,依稀中好像看到了我們曾走過的足跡。心無旁騖地仰望天空,萬籟俱寂,連心跳聲都變得清晰。我開始回憶,追憶去年此時此刻有你在的溫度,至今還溫存在心中。卻被一陣冷風殘忍吹醒。 

  祖母,我變得勇敢了。我沒有哭,沒有哭。只是想唱“我終於到達。但卻更悲傷。一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 

  3. 

  你在天的那一端生活得好嗎?會有時把我想起嗎?本以為我能夠心如止水,但我錯了。如果知道那是最後一次依偎在你的懷裡,我一定不會沉沉睡去,而是抬頭望着你微笑的臉。 

  祖母,我想唱首歌,我想為你唱首歌,那首歌叫做《會呼吸的痛》。裡面有這樣一句歌詞,“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祖母,聽我唱“相見不能見最痛”。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