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唱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吝嗇地罩上了面紗,陽光失去往日的無私。路兩邊的空地上雜草叢生,毫無人跡。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只有長長的影子是我的夥伴。一種陌名的失落在慢慢的擴散着,心中的傷痛只有自己了解,只有自己知道。  

  我想到海灘上狂奔,對大海怒吼,發泄出心中的怨恨和對世俗的鄙棄。可又有些力不從心,只好為之折服。“敢問路在何方——”歌聲縈繞在我的腦際,我的路在何方?誰能為我指點前進的方向。  

  飛翔的永恆在於振翅,可如今我的“翅膀”正受着傷,金錢蒙住了我的雙眼,使我無法翱翔,留下的只是彷徨。  

  我想像魚兒在水中暢遊,可“水草”又死纏着我不放,使我無法掙脫。“,路漫漫其修遠兮”,不知我何時才能找到我的路?  

  一位丁香味的女孩,從我的身邊擦過,把我從我的思緒中牽出。抬眼望去,她正在雜草中飛奔。她正在追一隻幼小的鳥兒,小鳥努力的跑着,吃力的扇着翅膀,可剛離地就又落下了,女孩在追趕着,還時不時的發出銀鈴般的笑聲。過了一會兒,女孩小心的捧起小鳥,似乎要把它拋向空中,我衝上前一把抓住她的手怒斥道:“你難道想摔死它嗎?”女孩先是一楞,後來會心的笑了,說:“它是我養的一隻鳥,我正在教它學飛。“我不好意思地向他道了歉,女孩笑着說:“小鳥本在天上飛,不會飛的鳥,還會是一支自由的鳥嗎?”過了一會兒,他又說:“我的爺爺說過,希望就要去做、失落、困惑只是暫時的。”說完,他又把小鳥拋擲半空,小鳥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又無可奈何的落到地上。可女孩還是強行將他在一次拋擲空中。女孩的身影一漸漸的遠去,慢慢的消逝在這昏黃的傍晚。  

  我情不自禁的唱起鄭智化的《水手》中的幾句:“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至少我們還有夢”!  

  是的,有夢就要去做,在夢的那方是美好的天地。男孩愛做夢,是的,它經常把我帶到我夢的那方。  

  世界是無窮的大,人生的路,也各不相同。我要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路,總在我們的腳下,我要走出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使我的人生放出燦爛的光芒!  

  略有一絲寒意的晚風,帶走了我的歌聲,把我又帶到我夢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