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忙碌,我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忙碌,我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夜靜人深的時候,透過門縫,可以清晰地看見你那忙碌的身影,會令我心痛:每當看到您回家那忙碌的表情,令我憐惜;每當看到您成功時忙碌的臉上一絲微笑,令我開心。媽媽,您知道嗎?您的身影總是以忙碌地形式出現。但我們一家人總是以憐惜的表情出現,因為你的忙碌,牽連我們陪你一起忙碌你的身體。

  但媽媽,您忙碌地工作,我懂是您想讓我們全家人過上幸福日子地理由,忙碌的你讓我們一家人都憐惜。每一次,大家都勸說你,放鬆自己,不要再去忙碌。但您卻總是以一句隨意的‘沒關係’來應付。您經常對我們說拿破崙~希爾的一句話;要麼是你去駕駛生命,要麼是生命去駕駛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馬。”你的忙碌,讓我心中充滿感激,你的忙碌一點一滴都像一塊烙印,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也許我們有時是對你的關心,但有時也會成為你的痛苦。

  媽媽,你的忙碌,我懂。你是想樹立一個好榜樣,讓我學習。整天對我學習漠不關心的你,口是心非。每一次家長會,你和爸爸都串通好的,讓您去,而我卻不知。你對我學習非常重視,只是忙碌的你不想讓我去發現你的關心,您想讓我能像你一樣,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工作,每一次,您也是以毛澤東的一首名詩;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埋骨何須桑梓地,人生何處不青山。來告誡我,因為你的現在努力標誌着我以後的未來。你的忙碌與付出總會讓人不懂,但我卻懂你的忙碌是為了我的未來。

  也許這種忙碌是你多年以來的習慣,沒有這樣忙碌的日子,你會渾身不自在,也許是你適應了它吧!但您要知道,您的適應是你的健康換來的。家裡的任何一個人都知道這些年來你為了忙碌的工作而弄得身體健康很差。

  媽媽,我不忍心看到您為我而忙碌地背影,媽媽,慢慢去放棄吧!一點一滴地去放棄一些你不該做的事,只想送你一句巴爾扎特所說的;在人生的大風浪中,我們常常學船長地樣子,在狂風暴雨下把笨重的貨物扔掉,以減輕船的重量。媽媽,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放鬆吧!讓我們愛或被愛,讓愛永駐!我們的愛需要你的加入!

  媽媽,你的忙碌,我懂!

  湖州新世紀外國語學校8年級 柏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你的忙碌,我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忙碌,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