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想要的忙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想要的忙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電視劇很快就要播出啦,前段時間看的是定檔期定在了8月1號。 在期末考試的那一段時間裡,我一直都在念念不忘的就是這部電視劇。

  首先在這部電視劇裡面的特效做的效果非常好。反正在其他的電視劇里,我是很少見到這麼美麗的頭像。其次就是裡面的故事情節簡單而又吸引人,又跌宕起伏,這的感覺很少見。

  要是說她的故事情節波折吧,我實在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波折的地方為一個波折就是到最後他們的那種虐人的感覺。

  但是如果和其他的些比較虐的長篇小說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故事波折。 但是她就是有這樣的魅力,能夠讓你吸引在裡面不能自拔。

  所以我想這個作者他一定也有一種很過人的能力。至少在運筆的這一方面沒有筆生花。

  所以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能夠學習的東西真的很多,不要說你每天無聊的,閑的沒有事干,其實如果你真的想要去進步,想去學習一些東西的話,真的可以每天過的很充實,而停不下來的忙碌。

您正在瀏覽: 你想要的忙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想要的忙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