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善 標籤:友善作文

老子曾經說過:"上善若水."我們總是認為自己不可能做到那麼高的境界,卻不知道只要善對身邊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就會成為一個友善的人! 

  在巴黎,這個時刻充滿着浪漫氣息的大都市,處處可見街頭的流浪歌手,他們總是陶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中,而路人會時不時的投去友善的目光.此時,他們微微點頭,回報着那一個個充滿友善的鼓勵!巴黎,真不愧為愛的代名詞,就連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都透露出一種淡淡的,毫不做作的善良.相比之下,上饒做的是否太差了呢?!我曾經見過深夜的街頭,一群城管對着一個賣烤地瓜的老人大肆辱罵,掀翻地瓜攤,"罰"沒了老人辛苦一天賣地瓜得來的一堆皺巴巴的零錢,揚長而去,孤獨的老人委屈地坐在一堆七零八落的地瓜旁邊,用臟髒的棉衣袖子擋住臉,哀哀哭泣,我只能默默地幫老人撿起地瓜,心酸的眼淚忍不住溢出來----"影響市容"不是可以欺凌弱小的借口,人人心中都有一個惡魔,善良的人靠自己的道德修養抑制它跳出來,而另一些人卻因為覺得自己有所倚仗而不由自主露出了惡魔的猙獰面孔.什麼時候賣地瓜的老人見到那些人不恐懼發抖了,上饒才能真正變為一個充滿愛的都市! 

  有了愛,黑夜都亮起來;有了愛,世界的花全都開!所以,請保護好心中的友善,為他人,開一朵花吧!

您正在瀏覽: 友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