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戀紫葳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戀紫葳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戀紫葳花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愛戀作文

青春就像一朵盛開的紫葳花,艷紅妖媚卻總是不泛迷離,或許承載了太多的的熱情而顯示出狂盪的奔放,那散落在夕陽中的繽紛良久的迷醉在我的心扉處。 

 我把紫葳這種獨特的美稱作唯美。這種只會在自己的季節中陡然盛開,然後默默枯萎的一種花,這種只會在短暫的傲然後走向衰敗的花。然而我真的好想做一朵紫葳花,做一朵紅艷妖嬈的紫葳花,於是,這樣的花開花落不會有一絲悲傷。 

 曾經有過一種心境,那種想靠近又不敢靠近,想接觸又害怕接觸,希望偶爾的眷戀又無可奈何的往前走的心情。那隻要一碰就會碎成片片情懷的,讓我重新目睹這樣的情懷時,又怎能不潸然淚下。 

 紫葳花,衰敗與新生一同存在,傷感愜意,看着那樣的自在飛花,有種很矛盾的感覺。它可以不靠着對盛開時的回憶度過漫長的冬日。冬天的風不會如此的沉重,是衰敗攪亂了季節的味道。 

 不知道多少次被艷紅的嫵媚所蒙蔽,匆匆的追求那過眼雲煙般的浮華而去,沒有浮去愛慕者的眼神去看一看歲月下的真實,又有誰能夠留意浮華背後的無畏呢?曾經的魅力,只是盛開時的渴望,只是枯萎時最蒼白的嚴厲 

 冬雪曼妙中,似乎又體味到了這種依戀。 

 在紫葳匍匐的日子,昨日的心情又悄悄的從書中滑落,悄無聲息...... 

 如果要我說出我所希望的生命,我覺得,不忽略生命的本質在於靈魂的解放才是至上的。那散落在地上飄飛在風裡的花兒,不會再因為歲月的流逝而蒼白無力,褪去浮華,露出生的本質。 

 蜷縮在溫婉的月光下奢望面對困難有足夠的堅強......修飾只是錯誤的繼續,是向歲月提交了投降書,是不會有任何價值意義。像紫葳一樣承認歲月的侵蝕,才是一種勇氣...... 

 來世,就讓我做一朵紫葳花,在這個愛恨顛倒的世界里不再有那顆淡然疏離的心。讓我把自己的魅力永遠綻放在自己的季節里......

您正在瀏覽: 愛戀紫葳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戀紫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