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是脆弱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脆弱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輛大卡車壓在一位阿姨的身上。阿姨血流滿面,腦袋已經破裂(此情景太可怕,以沒有詞語形容,請大家諒解。),好像已經沒有氣息了,而卡車司機也無影無蹤了。 

  我感到很奇怪,於是我問了一位在我身旁的姐姐。“姐姐,你好!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呀?”我問。 

  “妹妹,你好!紅綠燈的紅燈快要亮了,一位卡車司機看見了 ,連忙衝過去,正在沖的時候,紅燈亮了。碰巧一位女士在過馬路,於是大卡車一下子就壓在了這位女士身上。”姐姐回答。 

  我:“謝謝你告訴我,姐姐。” 

  “不用謝!”姐姐說。 

  我再次望望那個阿姨,她居然腦漿流到地上。我差一點暈倒過去(只是想暈,並沒有暈,請大家不要懷疑。)。唉,卡車上明明寫着“寧停三分”,可是這個司機為什麼連一秒都要搶呢? 

  最後我提醒大家:生命是脆弱的!安全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最起碼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脆弱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脆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