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我的好friend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的好friend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她,我可有話說了,她喜歡上網聊天,也愛好寫作文,出手特快,特長嘛!~~想想,還是寫作文吧!但也愛好主持。胖胖的身子,一蓬密密麻麻的頭髮,令人覺得十分成熟,而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記得,那是我四年級時轉過來的第一天,那天,爸爸把我送到校門口,可是我死活都不肯進去,但我知道,爸爸的命令是不可反抗的!於是,我只好像條小狗一樣乖乖的跟着爸爸走了進去。進去后,我和爸爸來到了四二班的教室,眼前的這一切都是陌生的,而這種陌生卻會使我的內心感到恐懼,我遲疑的不敢踏進這個班的們。這時,從我身後來了一個學生。胖胖的身體圓圓的臉蛋,背後還背着個不新不舊的粉色書包,高高的個子,整整比我高出了一個頭。突然,爸爸從我身邊冒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爸爸說:“快過去跟他打招呼吧!”我沒有勇氣,只像只膽怯的小狗蹲在角落裡,死活都不肯過去。這時爸爸說:“再不過去我就回去啦!”唉~~沒辦法,說不定待會老爸還真回去了呢!於是,我只好乖乖的過去了。我故意指了指粘在牆上的序號表,看她沒在意,於是我只好自己“行動”了。我裝作走路,故意走到她身旁,像蚊子般的聲音問她:“你…是幾號的?”她告訴了我序號,我睜大眼睛在序號表上找了找,知道了她的名字,之後的日子裡我們倆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我們經常一起玩,上課打打“電話”,也常被值周班長點名,我們倆,簡直就是活潑可愛的小花貓,每天一起嬉戲,誰也離不開誰。後來,也就是上了五年級后,我和她吵了一次從未有過的大架,可是,有誰叫我們的作文在班裡寫的都好呢?於是,一次的習作,哈哈,我們心有靈犀,寫的都是給對方的信,於是便化解了我們這兩隻小花貓“多年”的仇恨啊!之後我們倆又“粘”在了一起。現在,我們已經各有各的好朋友了,但見到面時還是會很有好的打一聲招呼。 

  她就是這樣,現在,你猜出她是誰了嗎?對,她就是我們班的班幹部——袁麗麗。 

  希望這友誼永遠不會斷,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中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她,我的好friend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的好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