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星期天的到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星期天的到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急匆匆,轉眼間將近半個月的時間已經在學校耗完了。時間過得真快,飛逝而過。時間不等人,這近半個月的時間都幹了些什麼事,學會了一些什麼東西。有幾件什麼奇異的驚天動地的大事。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晴空,而內心忐忑不安的我正靜靜地坐在教室聽老師念着“經書”或“天書”都一樣,根本聽不進去,人在教室,心在哪?唉,電腦前唄。百分之八十多的人都是這樣。

  好無聊,從窗戶望眼看去,綠油油的一片草地,還有幾顆參天大樹屹立在田地里。陽光照在小草上、參天大樹上,好美,好美。仔細一想。才知道、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看間冰雪融化,我才知道整個地球正在從冬天復興。各種各樣的花出來展示他們的美麗和帶給我們的香味。這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對我們的眼睛和靈魂來說。黃色的草突然變綠了。年輕的新葉在樹枝上。春天燕子帶回家的問候。一切都是來自生活。感覺溫暖的陽光,欣賞到美麗的風景,我的心情是完美的,多麼美妙啊,我沒有別的慾望了。春天是一年最美妙的賽季。這意味着其它的三個賽季都太多餘似的。

  回過神來,還在教室,這樣的時刻真難熬,往往最後一分鐘是最激動而又難熬的!

  頓時,室外一片喧嘩聲,找人的,討論溜街的什麼一起坐車走的。等等一些幼稚的問題飄的滿校園都是,老師也忙着收拾着書,並囑咐我們別亂跑,小心中暑……一些安全事項。真像媽媽一樣。管這管那,反而,我並不覺得??攏∷凳禱埃?鮮?芪頤潛裙芩??佣加行模?希

  

  心不在焉的我,已坐在車上回想着上次來校的情景。上課聽講的情景,以及上課偷偷睡覺的情景,合同室友向窗外望去,看綠油油的草地的情景,在眼前漂浮而過。猶如無色的幻燈片似的,想甩也甩不掉!

  望着車窗外,路邊兩排綠油油的楊樹,鬱鬱蔥蔥,一片綠色的景象呈現在我面前,兩排高大的楊樹在輕風的撫弄下不時發出嘩嘩啦啦的響聲,不遠處的田間,聳立着幾座大山!它將它密樹濃蔭接青疊翠綠給你看。車到站了,我托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倒身體一躺,滾在床上,舒服的睡到晚上,洗澡,吃飯,無聊的星期天又過去了名轉眼間又來到了學校。

  又生活在了三點一線的生活中,教學樓、食堂、宿舍,無聊,星期天只是一個暫時的解脫。努力學習吧,學出初中三年,得到真正的解脫吧!

  著作人——文昌學校 初(25)王怡民

您正在瀏覽: 陽光星期天的到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星期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