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漢堡包,我就口水直流.每當上下學路過佳香基,我都想去品嘗一下,但終因爸媽忙於工作和其他瑣事,一直沒時間帶我光顧.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起來,我就衝進爸媽房間,告訴他們我想吃漢堡包.但他們的回答卻讓我失望,媽媽一會要到工地去看看,回家還要洗衣服做飯.爸爸要設計圖.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去寫作業.這時,妹妹起床了,她見我愁眉不展的樣子問我怎麼了.一看見她,我的腦瓜開了竅,何不問一下這個小一休,讓她幫我想辦法.妹妹像一休一樣盤腿坐下,閉上雙眼,雙手按在太陽穴上,靜靜想了一會兒,喊到;本一休想出了個好辦法,不過......妹妹故意光上了話夾子.別賣關子了,不過什麼?我苦苦哀求到.她見我着急了,才說:不過嘛,要你自己掏腰包.好辦.我隨口答應.她告訴我,可以自制幾個漢堡包,再開個宴會,讓爸媽大吃一驚.好啊,果然是個好辦法!我下樓買了四個麵包,四個火腿準備好了材料,就開工了!我先把麵包切開,又把火腿切成三截,夾在麵包里,還放了幾根黃瓜,並用小刀把黃瓜刻成笛子形狀,也放進麵包里,好棒!終於竣工了!......我又做了幾個自己拿手的菜,把這些美食擺在桌上,等待爸媽回家.不一會兒,爸媽回來了我請他們坐下,先獻上一杯金梨汁,解除他們工作的疲勞,又請爸媽嘗我的手藝,爸媽誇我是個好廚師,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們一邊分享美食,一邊談笑,真的有趣兒!我雖然沒有吃到名副其實的漢堡包,但這個家庭宴會讓我更加開心!這個星期天我過的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