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星期天 

  星期天,我剛起床就聽見媽媽對我說:"”涵涵,快點起床,吃罷飯全家大掃除。”我急忙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吃過早餐,爸爸媽媽已經開始打掃衛生了,我也過去幫忙。 

我要來擦玻璃,一開始我把抹布浸濕,然後開始擦,可我擦了好幾下發現我擦過的玻璃非但沒有變乾淨,反而表面上是花的。我着急了。沒辦法只能求助媽媽了。媽媽走過來看了看玻璃對我說:"”玻璃上有灰塵必須用雞毛撣子撣去后才能擦,不然不但擦不幹凈反而有花點。”說完媽媽遞給我一個雞毛撣子。 

我雙手緊握住雞毛撣子,小心翼翼的撣呀撣,果然,灰塵紛紛落下。接着,我把除污劑噴到玻璃上然後把抹布浸濕再擰乾,在玻璃上一上一下按順序擦。我想這樣一定能擦乾淨。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擦的差不多了,就把身子往後仰一仰,眯着眼睛檢查了一遍,再湊前去哈了幾口氣又開始擦起來。 

不一會兒我覺得玻璃已經一塵不染了。於是,我叫來媽媽檢查。媽媽把玻璃看了一遍。一開始還"“陽光燦爛"”可後來就"“晴轉多雲”"了嚴厲的對我說:"“余涵,做事怎麼這樣不認真呢?”我聽後知道肯定還有地方沒擦乾淨,便連忙把玻璃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來來回回的看了好幾遍。終於,我發現在玻璃的左下角有一大塊黃污漬。我連忙在那兒噴了除污劑用抹布繼續擦了起來。媽媽看見我認真地樣子開心的笑了。 

時間如流水般“嘩嘩”流去,這一天馬上就要結束了。經過一天的努力我家果然煥然一新:亮晶晶的水晶吊燈,一塵不染的地板,還有像鏡子般的窗戶…… 

  這個星期天我不但學會了擦玻璃,也知道了爸爸媽媽每天打掃衛生的辛苦。我以後一定要多幫爸爸媽媽幹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