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硬幣的歸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的歸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太棒了!老媽欠了我整整三天的錢,今天終於還給我了!”上學的路上,我緊緊捏着口袋裡來之不易的四枚硬幣,連眉毛尖尖上都是笑容。這些錢該怎麼花呢?我不禁犯了愁,一邊走,一邊絞盡腦汁地想了起來。

  第一枚硬幣的——悲慘命運:

  體育課上,老師高聲喊道:“預備!跑!”我慢吞吞地“跑”了起來。你再瞧瞧前面的湯圓,像兔子一樣又蹦又跳。我覺得挺好玩,就學着她的樣子蹦蹦跳跳。“叮——”口袋裡的硬幣也跳起了舞,不停地向外蹦。“呼——”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現在可以休息嘍。“陳小倩,你有沒有看到一張五元紙幣啊?我剛才跑步時把它給弄丟了!”宋婕愁眉苦臉地走了過來。我一邊搖了搖頭,一邊害怕地想:哎呀!我的錢不會也“消失”了吧!一,二,三,我數來又數去,還是少了一枚硬幣。唉,我為什麼這麼倒霉啊!錢還沒有捨得用呢,就丟了一元錢!真不知道那枚硬幣現在在哪裡啊?我撅着嘴,皺着眉頭,又後悔又懊惱。

  小店老闆的手裡——第二、三枚硬幣的歸宿

  “陳小倩,樓下小店又進了好多美味的零食,快陪我下去看看嘛!”我招架不住旗旗的圍攻之術,只好陪她下去了。呀,這不是我最最愛吃的蘋果味棒棒糖嗎?我不禁口水流下了三千尺,眼睛死死地盯着棒棒糖。我都好久好久沒有吃了,今天就買幾個吧!想着想着,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把兩元錢給了小店老闆,換回了四根好吃的棒棒糖。

  為媽媽的生日而“犧牲”——第四枚硬幣的經歷

  好香啊!我的鼻子使勁嗅了嗅。“亮亮你瞧,那一家花店裡的玫瑰多漂亮啊!”旁邊傳來了一陣話語。哦,怪不得呢!什麼,玫瑰?明天不是我媽媽的生日嗎?不如進去買一朵玫瑰吧,明天送給媽媽作為生日禮物,她一定會樂得合不攏嘴的。我樂滋滋地想着,腳步又加快了一些。“阿姨,我要買一朵玫瑰!”我手上那最後一枚硬幣,閃閃發著亮光。“行!拿好了哦!”我從阿姨手裡接過了玫瑰,悄悄藏在了書包里……

  呵呵,明天老爸要給我零花錢嘍,好多好多的玩具,我應該怎麼花呢?

您正在瀏覽: 硬幣的歸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