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外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已經是七十多歲了,但是你別看她年齡大,但是她的身子骨十分硬朗。我從小是外婆一手帶大的,所以,我對外婆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外婆常對我說:“以後要是你走了,我天天見不到你,該怎麼辦喲?”我開玩笑說:“沒關係,您去當我陪讀呀!”外婆總是會摸摸我的腦袋,說:“你呀,就會開玩笑,那得等多少年喲!我還等得到嗎?”我說:“當然等得到,您活個一百五十歲,不就行了嗎?”外婆總是會笑眯眯的說:“好,好,我等着!”我們都會心的笑了!

  外婆人老,但心並不老,可以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老頑童”了。有一次,我在下跳棋,外婆湊過來說:“在玩兒什麼呢?”我說:“跳棋。”她說:“讓外婆也玩兒吧!”我嘴巴驚訝得成“O”形了,回過神來,說:“外-----外婆,您不會吧,您也會玩兒跳棋?這可是小孩兒玩的呀!”外婆滿不在乎的說:“這有什麼?為什麼你們能玩兒。我就不能玩兒呀?”我連忙說:“能玩,就看您的水平怎麼樣咯!”外婆說:“保證贏你,這樣,咱們比試七局,贏了四局就算勝。你贏了,我給你買好好東西,要是我贏了,你得無償給我捶背一星期!”我說:“行啊!一言為定哦!到時候,外婆您可不許耍賴哦!”外婆說:“沒問題,那我們開始吧!”我和外婆開始比賽了,外婆的水平還真不錯,不過,我還是要技高一籌,連勝三局。第四局,外婆加緊走棋,再加上我走錯一步棋,輸掉了第四局,外婆贏了這一局,讓我不得不“轉守為攻”艱難取勝。終於以4:1打敗外婆。外婆說:“行啊!走,外婆帶你去買東西去,這次你贏了,下次,可沒這麼好的事兒!我一定不會輸!”我笑眯眯的說:“沒問題,隨時接受挑戰!”外婆說:“呵!口氣還蠻大的嘛,別輕敵喲!”

  外婆就是這樣一個幽默、和藹、“童”心未老的人!我愛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