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這個寓意深刻的詞,意味着人生下來就要活,對於我來說,這不僅要“活”,還要勇敢、堅強的活下去。

  生活中,我們不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失敗或挫折,留一點夢想給自己,你會發現,前方的道路是何其寬廣。

  從小的我們心裡總會有各種各樣的夢想,夢想着考試得100分,夢想着吃好吃的、、、長大后,我們對於夢想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我們知道,擁有夢想,就擁有一個目標和方向,擁有夢想,就擁有了一份動力和追求,蘇格拉底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是的,這也許就是我們的動力。

  人生中我們不免會有“絆腳石”,但是當我們無法向前的時候,為何不選擇另一條路呢?

  其實這些都體現在我們的周圍,周六那天,面對着一個二次函數的問題,我實在無法下筆,對於那道題,它花費了我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已無數次找方法,想辦法去解它,但是仍然不會,我手心裡的汗也冒了出來,此時我的心裡萌發出這樣的一個想法“放棄吧,作業還有很多呢”,當我剛要合上書的時候,數學老師的話又在我的耳旁徘徊:“同學們,我想問你們一句對於你們數學上的那些難題,你們有誰會真正刻苦鑽研,我想有的人不多吧。”當我想到這些的是后,我不免愧疚,我又再一次的翻開書,去認真的思考那道題,仔仔細細回憶老師講的那些內容,不一會,思路浮現在腦海里,我成功了。

  其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或者挫折,當你發現無法再走下去的時候,你就仔仔細細尋找另一條出路,你一定會成功,因為我認為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我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陝西渭南韓城市韓城市象中附屬初中金城二中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