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一點男兒熱血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男兒熱血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永遠不能卑微的活着。

  ——題記

  當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時,不要忘了,我們如今的美好生活,是由先烈們用血的代價換來的;當我們聆聽着鳥的歌聲,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妙時,不要忘了,現在的幸福生活,是無數的工作者用汗水換來的;當我們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的藍色,不要忘了,現在和和平生活,是由戰士用血肉之軀築成的邊防線換來的。沒有他們,怎會有我們美好的今天;沒有他們的熱血,怎會有我們今天的美好!

  我一直有個夢想——當一名熱血澎湃的軍人。軍人離我們總是很遙遠,總是有太多的神秘色彩,但是,從他們的氣勢上我能夠感受到:軍人是祖國的利劍;軍人是祖國的盾牌;軍人總是懷着大海般的心胸,總是懷着泰山般的剛毅,總是懷着滿腔熱血。他們在戰場上英勇殺敵,為的是什麼——保衛祖國、保衛人民。他們是祖國的驕傲,是祖國的自豪,他們不正是把青春和生命交給祖國,把危險留給自己嗎?

  他們為祖國默默奮鬥,我們卻一直不了解他們,我們難道不為之痛心嗎?

  我們作為男子漢,不應該滿懷熱血嗎?祖國需要我們,我們也應該全力以赴,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也不能落後,想當一名好兵,就得從現在練起。體育課上,我總是儘力做好每一項訓練,絕不願意成為一名對社會無用的人。就這樣,我正在不斷成長,身體也在不斷強壯,未來的我,將成為一名保家衛國的鋼鐵戰士,為祖國奉獻青春,為祖國奉獻生命。在任何情況下,我都銘記着——我絕不能輸,我絕不能放棄,我是祖國的棟樑,我必須以小軍人的身份要求自己、完善自己。

  留一點熱血給自己,留一份激情給自己。別忘了,我們都是中國人!祖國需要我們時,我們絕不能後退,我們絕不能懦弱的活着!請記住——我們都是有熱血的人,別讓你的人生匆匆逝去,毫無意義!

  人生其實可以活得很精彩,只是你不夠仔細,沒有發現罷了!

  ——後記

  初一:鍾俊?j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男兒熱血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男兒熱血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