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奇的雕刻師  游煦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雕刻師  游煦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一(14)班  游煦陽

  神奇的雕刻師

  你們好,我是餅乾先生。別看我每天快快樂樂,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可是,我的煩惱大着呢!你們瞧,我全身上下就一個顏色,世世代代都是胖乎乎的,難看死了。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什麼都在趕潮流,都在追求百變的造型,我也非常想改變一下,今天我帶着這個心愿來到了教室,希望小朋友給我設計一個新造型。

  我可是有要求的哦!小朋友們只能用嘴唇來給我造型,我真怕有的小朋友把我的兄弟姐妹給一口吃了,那快點給我改變新的造型吧!

  只見一個同學興高采烈地拿着我的媽媽一口一口地咬下去,可是,媽媽為了自己變美麗,奮不顧身的堅持下去。我彷彿看到媽媽在想:啊!真疼呀!原來變美麗是付出代價的呀!我非常心疼,過不多久,媽媽的身材變得很苗條了,像一個月亮,不過,那個同學可得到好處了。

  接着,郭老師把我的兄弟姐妹都分給了小朋友們,小朋友們津津有味的給我的兄弟姐妹修改造型。有的同學小心翼翼地拿着餅乾,有的同學全神貫注地修改餅乾的造型,有的同學直接把我的兄弟姐妹一口吞了下去,還有的同學把我兄弟姐妹修改成功了。

  呵呵,真是謝謝你了 郭 老師,給我的親人們改變完美的造型。我不得不伸出大拇指,表揚你們班的小朋友們,你們真是神奇的了不起的雕刻師。

  老師點評:

  煦陽,你採用第一人稱手法,描寫了餅乾變身的經歷。心理活動描寫得非常傳神哦!不過,能把同學是如何雕刻的過程寫具體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雕刻師  游煦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雕刻師  游煦陽 暫無評論